拉斯维加斯女子穿婚纱“伏击”男友,当场求婚,引众人非议

近日拉斯维加斯的塔吉特百货公司的顾客们目睹了一个有趣的场景,一位身穿白色结婚礼服,带着捧花的新娘,带着牧师和伴娘,去“伏击”在商店工作的未婚夫,要求对方立马娶她。

  

  事情发生的过程被当时在场的顾客录制成了视频并在Tik Tok上分享了,很快视频被16000人点击并评论了视频。

  

  在视频中,新娘与未婚夫进行了交谈,原来两年前未婚夫向新娘求婚,但是两年间未婚夫没有进一步的结婚计划,新娘这才想出了这个法子。面对未婚夫,新娘的说法是要么立刻娶她,要么两人就结束了。

  

  女子大胆的行为引起围观群众的欢呼,但在视频下方,很多人却对女子的做法提出了不一样的看法。小编看了其中的一些评论,发现很多观众对新娘的做法都不怎么认同,认为这样的做法既不浪漫,也不有趣。还有一些观众认为该女子的未婚夫根本不需要女子,而女子用强硬的手段才让两人在一起的话,只能说明这个男子并不是合适的人。甚至有观众注意到女子婚纱礼服后面的拉链松动了,还和身上搭配的腰包不搭配。

  

  对此,小编认为该女子对稳定婚姻关系的渴望并没有错,大胆求婚的行为也很有勇气,只是决定求婚之前,应该好好考虑与未婚夫的关系,毕竟在两年的时间里,未婚夫都没有与该女子求婚的想法。正如评论下方有些观众说的那样,强迫一个人才能做的事,只能说明那个人不是合适的人,要知道求婚关乎一时的决定,但婚姻是关乎两个人一世的事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