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没看够的风景|来大理旅拍婚纱照完成,一起探索大理旅拍路线

难得有时间完成人生大事重要的一环,当然要完完整整感受一次自然的魅力啦。带着婚纱一起旅行,没有地图,没有方向,只有浪漫和自由。被各种原因限制的你,有多久没出去旅行了,强烈建议今年正在备婚的新人来大理。这里不仅有风花雪月,更有人间烟火。不仅如此上天还赋予它那么独特的闲适之感是永远不会变的。来到这里,一切呱噪烦嚣都会随着大理的风和云丢到九霄之外……来吧,今年没看够的风景,跟随小编走进云南大理,一起探索大理旅拍最佳路线。

01.天空之城
在洱海上的天空之城拍摄风格以干净、简约、优雅为主,极致的浪漫,天空之城的圆洞是最好的画框,氛围唯美而浪漫俯瞰整个洱海视野超棒,下午时分的光线超级温柔~特别适合拍主白纱、轻法式,优雅的婚纱将高级感拉满,自然舒服的色调清新细腻的画面,新娘就像从天空降临的仙女。备婚的小姐姐们喜欢这个景点,一定不要错过哦!
推荐指数:

02.乌龙坝风车山
山野是春日阳光赠予人间的吻,风车山,大理周边的世外桃源蓝天、白云、高山、草地、风车、牛羊…一不小心就闯进了宫崎骏的漫画世界,山峦重叠翠绿草甸蓝天白云白色风车这样惬意的风景里不论是特写还是远景,不论是静态还是动态都超级出片,满屏都是爱情的幸福感,不分季节都适合拍。
推荐指数:

03.雪山草坪
草坪风格的婚纱照一直以来很受偏爱,在大理可太适合拍草坪婚纱照啦,阳光、苍山、草地绿意和昂然草坪组成浪漫分子,大自然作为调色板,因苍山给原本的风格增添了更丰富的元素也有了更多的空间:苍山雪,恰到好处的点缀,让照片更加灵动耐看,搭配上白色婚纱,奔跑在草坪上。镜头所到之处皆是浪漫。
推荐指数:

04.双廊古镇
双廊在洱海的东北岸,也是苍洱风光第一镇;一面临水三面环山;西眺苍山19峰南接蓬莱仙岛小普陀,这里没有古城的喧嚣,全部都是临海而居的民俗打开窗户就是海天一色。随便在哪里拍照都会有种大片的感觉。杨丽萍的太阳宫和月亮宫也在这里。
推荐指数:
05.华尔兹基地
位于洱海旁边,是一个专门为拍婚纱照而打造的基地,里面场景多元化。众多根据当代年轻人的风格去设计,里面有很多建筑,网红酒店,无边泳池并且对面就是雪山。拍出来的婚纱照也是仪式感爆棚!
推荐指数:

大理婚纱照绝美取景点就介绍到这里了,除了享受美丽的风景,拍到漂亮的照片,更重要的是新人在旅拍过程中享受到的特别服务。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大理的一家旅拍工作室-纱洛希全球旅拍,他是一家小众网红品牌,专为每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定制专属拍摄路线,新人可以随意挑选场景,保证新人在整个旅拍过程中享受最贴心最轻松的贵宾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