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天猫超市大牌狂欢,与纸巾婚纱见证成长初舞台,引领行业情感营销新高度

作为国民生活用纸领军品牌,维达一直致力于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用纸的需求,37年来不断坚持品质突破,引领行业创新。在近年消费升级大环境下,用户的情感消费需求日益明显,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变得尤为重要。

维达持续深耕多年的“纸巾婚纱”品牌资产,不断以创新内容玩法打开消费新思路。过去6年里,维达与天猫超市携手共创了如「国潮纸巾婚纱」、「童画纸巾婚纱」「寻梦太空纸巾婚纱」等超亿曝光的爆款案例。在呈现纸巾的极致产品力同时,维达纸巾婚纱已经逐步与消费者拥有了情感连接。

今年,携手天猫超市大牌狂欢,维达纸巾婚纱走进国民家庭,以一场高质量的情感营销引发全网家庭用户的共鸣。

 

中国家庭亲子关系背景下,赋予纸巾婚纱深层情感价值

新时代背景下,国民家庭新生代的相处方式可谓”韧中带柔“:父母更注重与孩子的沟通、倡导鼓励式教育。聚焦新生代家庭,维达相信,父母对孩子每次”小成长“的关注与鼓励,都能促进孩子实现“大成长”。这次,维达通过活化品牌资产”纸巾婚纱“,搭建与家庭用户沟通的情感桥梁,从而深化对品牌韧性的感知。

而架起沟通桥梁的基础,必然是强大的产品力。维达携天猫超市不断为国民家庭提供高品质用纸:湿水不易破的维达超韧,亲肤无刺激的棉韧纸巾,是陪伴国民家庭、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百亿单品“;同时,基于消费者更高层次的用纸需求,维达推出了羊绒般亲肤触感的维达棉韧奢柔纸巾,以柔韧品质开启奢宠呵护的全新用纸体验。

这次,维达纸巾婚纱深入到国民家庭之中,进一步传递了维达纸巾,不仅是家庭日用清洁刚需的存在,更承载了家人之间的爱与呵护。而这份品牌情感价值,正是把品牌和用户紧紧连结的纽带。

 

真实故事改编纸巾婚纱成长大片,视听体验点燃国民家庭情感

源于生活的平凡故事,往往最触动人心。8月7日,以真实家庭故事改编的《维达纸巾婚纱见证成长初舞台》视频大片全网上线。视频讲述一个孩子在家人的鼓励与陪伴下,韧性克服挑战、勇敢实现成长初舞台的故事。

 

片中,爸爸的台词打动了无数人——”一张纸巾,只要内里足够韧性,也能成为一件婚纱。“ 就像看似普通的纸巾也能成为突破想象的纸巾婚纱,面对挑战,只要足够韧性,也能通往梦想的舞台。成长中难免会有挑战,维达通过纸巾婚纱传递坚韧的力量,鼓励国民家庭在韧性面对挑战中不断成长。视频中,维达还邀请了少儿芭蕾舞团一起,穿上纸巾婚纱,共同见证为梦想韧性起舞的成长初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维达从“纸巾婚纱见证成长初舞台“主题出发,创作了一首主题曲。融合视频内容画面,衍生出故事性+音乐性兼并的创新内容——纸巾婚纱成长初舞台MV。

当孩子身穿家人制作的维达纸巾婚纱裙登上成长初舞台时,“以韧性面对挑战,以成长迎接未来” 的歌词,更是对当代韧性家庭的赞歌。

 

国民级代言人韧性发声,矩阵传播撬动全网关注

活动前夕,维达韧性体验官孙俪韧性发声,与维达一起倡导“家人的鼓励与陪伴对于孩子成长尤其重要”的观念,并邀请超1亿家庭参与互动,分享生活中的韧性成长故事。明星号召撬动更多用户的卷入,为维达天猫大牌狂欢活动造势。

 

在大片上映之前,品牌官方释出幕后花絮,让用户提前感受氛围,蓄水期待。

8月7日活动当天,《纸巾婚纱见证成长初舞台》大片全网上线,线上迅速登录微博、抖音、微信视频号三大主流社交平台,垂类圈层达人矩阵进行多角度扩散种草,瞬间引发全网刷屏热议。同时,聚焦抖音和芒果APP等黄金硬广资源投放,精准锁定人群定向触达,实现高效引流进店。形成内容集中引爆,福利导向销售的营销闭环。

 

 

在线下,维达纸巾婚纱火速霸屏杭州、上海两大核心城市楼宇电梯,家家户户同观映,沉浸式感官体验纸巾婚纱见证成长初舞台。投放强势覆盖高品质用户人群,预估触达用户超4000万人次,反哺线上销售。

精品内容+优质媒介资源,在传播上借助社交平台数据化优势,精准渗透核心人群,全域整合超亿声量,直接赋能维达天猫超市大牌狂欢电商活动。全域营销打通流量增长,促成销售转化,实现品效合一。

在本次活动中,维达以“韧性挑战、见证成长”角度作为情感突破口,与国民家庭用户进行深度沟通。“维达纸巾婚纱”这一品牌资产,也已逐渐成为一个情感符号,承载着一个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寄托,诠释了一种韧性的价值观——陪伴与关注与孩子的成长,鼓励孩子以韧性面对生活挑战。

未来,维达也将继续携手天猫超市,不断提供高品质用纸,陪伴超1亿家庭韧性成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