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对夫妻邻居节现场圆了“婚纱梦”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8月22日讯(记者 易蓝)“今年是我们结婚43周年,当年结婚的时候没有拍婚纱照,现在弥补遗憾了。”8月22日,李立华、刘新华夫妻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换上了婚纱和西服。对视之下,两人之前的紧张和羞涩不见了踪影,扑哧一下笑了出来。


当天正值七夕,在大祥区邻居节活动现场,摄影志愿者为包括李立华、刘新华在内的3对夫妻免费拍摄婚纱照,记录下他们的幸福瞬间,给不老的爱情留下浪漫的回忆。

“年轻的时候,连一张结婚照都没有拍,更别说婚纱照了。”今年54岁的任海艳一直有个“婚纱梦”。但多年来,任海艳为家庭忙碌,生活的琐碎充斥着每一天。再回首,年华已逝,而那个“婚纱梦”也成为了任海艳心中的遗憾。

当邻居节活动筹备组在社区动员拍婚纱照时,任海艳的儿媳蒋娟第一时间为公公婆婆报了名。得知这一消息的任海艳又意外又紧张,生怕在这样的年纪去拍婚纱照会被人笑话,但在儿媳和工作人员的鼓励下,任海艳终于拥抱了她的“婚纱梦”。“穿上婚纱,感觉自己都变年轻了。真的很高兴,婚纱照是我们送给彼此最好的七夕礼物。”任海艳满脸笑意地说。


为了营造邻里和谐、快乐创文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歌舞表演、创文知识问答、理论宣讲等环节,居民朋友们边看边学,乐在其中。


“本来带着孙子在附近玩,听到声音就过来了。像我们老年人也去不了很远的地方,在家门口就能参加活动、看表演,真的挺好。”居民孙玉珍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