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11月6日开幕

人民网讯 情定天涯海角,相爱白头到老。2018第二十二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主题活动之一“天涯婚典”将于11月6日在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浪漫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45对情侣将汇聚天涯海角,共同立下爱的誓言,重现三亚婚庆行业经典。

据了解,本次“天涯婚典”价值百万,由业界明星婚礼设计师、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冠军获得者蔡上领衔设计,婚典舞台设计与场地布置在深度解读天涯文化的基础上,叠加了创新时尚、浪漫唯美的婚庆文化元素,从空间和时间的双重维度诠释了爱情从婚礼的“一瞬”直至“永恒”的浪漫含义。

此外,本次“天涯婚典”流程设计别出心裁,注重还原经典,回归婚礼本质,主要仪式包括宣读天涯誓言、交换新婚信物、行婚礼吻、按印章、颁布天涯婚典证书等环节,力图让参与活动的情侣和夫妻一起在天之涯、海之角向心爱的人许下一生的承诺,感受爱的初心。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天涯婚典”原定从全国报名的情侣中筛选出30对结婚一至三十周年的夫妻作为代表,献礼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但由于活动开启报名以来反响热烈,经过筛选,共有45对情侣满足报名要求,主办方特意扩大本次参与婚典的情侣对数,以满足情侣们“情定天涯海角,相爱白头到老”的美好愿望。

据悉,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自1996年举办以来,已走过二十一个年头,成为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一年一度集婚庆旅游和蜜月度假于一体的精品旅游节庆活动。本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于11月6—8日在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举办,活动设有开幕式、天涯婚典、中国婚纱旅拍高端论坛-“天涯论剑”、郭培高订礼服婚纱秀、天涯海角表白大赛、摄影大赛、2018-2019三亚天涯海角婚尚产品发布会、中国婚纱旅拍行业大奖颁奖典礼等主题内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