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营销全面赋能 百度本地广告助力万亿级婚庆市场腾飞

消费升级来临,大众对婚庆服务的要求相应提高,推动产业高速增长。
2017年,我国婚庆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到14623亿元,2018年预计达到18230亿元,相比17年增长了25%。然而市场整体繁荣的背后,因为用户注意力碎片化趋势加剧,且获取信息方式变得多元,导致婚庆行业仍然面临着同质化竞争加剧、获客成本高、广告投放效果低效、无法精准触达用户等一系列挑战。
10月30日,百度本地广告结婚行业座谈会上,汇聚婚庆行业的精英及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在AI时代下,如何借助互联网新型营销工具,以更高杠杆的方式占领消费者心智,赢得市场份额,解决本地婚庆行业的营销难题。
AI智能化营销 让本地婚庆企业难题迎刃而解
“在使用百度本地直通车广告产品后,不少客户打电话来咨询,订单总量呈现几何倍增长。” 会上,上海蔚蓝海岸婚纱摄影公司运营经理王建感慨道,百度本地广告帮助我们的产品在短时间内,点击量达到近1.5万次,电话咨询量猛增至405个,而获取商机的成本还不到300元,比其他推广方式更有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