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亚国际婚庆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在三亚举行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2日电 (刘献鹏)作为2018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的主体活动之一,2018三亚国际婚庆旅游产业发展论坛12月20-21日在三亚举行。论坛以“构建和共享世界婚庆旅游消费中心”和“婚庆旅游的创意与融合”为主题,汇聚百余位业界精英,共同为婚庆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主论坛上,参会嘉宾围绕婚庆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和痛点,对婚庆旅游产业新格局、新业态进行阐述,并对如何构建婚庆旅游消费中心提出专业建议。

  婚道婚嫁产业研究院院长、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活动顾问史康宁认为,将三亚打造成为构建和共享世界婚庆旅游消费中心,旅游资源与婚嫁文化充分融合是关键,三亚婚庆旅游应该在文旅融合的进程中扮演好探路者、先头兵的角色,借助海南的利好政策将自己推向世界。

  中国商业联合会婚庆行业委员会会长曹仲华针对全国旅拍、目的地婚礼和蜜月度假的现状、发展势态、优缺点等方面,与现场观众做了深刻的分析,提出了三亚要率先组织、研发婚庆旅游的全新产品,制定相关行业服务的标准,搭建全国婚礼同业服务平台的建议。曹仲华希望三亚婚博会能够丰富内涵,成为全国婚礼行业的采购大会。

  结婚产业观察CEO、婚嫁同窗班长郑荣翔,中国花海阁婚礼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海风,中国商业联合会婚庆行业委员会副主任、长三角婚庆产业联盟副主席、江苏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常真等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言。

  在分论坛的环节,参会嘉宾围绕更加具体的发展策略展开分享和交流,分别针对婚礼人如何把握时机,产业如何突围和升级,旅游与婚庆市场如何整合等行业关注的焦点提出具体建议。

  2018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是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市商务会展局、三亚市民政局、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三亚国际免税城特别赞助,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协办,三亚市妇女联合会、海南亲和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支持。(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