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婚庆,甜蜜天涯 ——相约第23届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近几年,“结婚不举行婚礼”的话题一直备受热议。有人觉得,举办婚礼是传统,穿着美丽的结婚礼服,在双方亲朋的见证下走入婚礼殿堂,这是一件充满幸福感的事情,怎么能不做呢?

  结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能留下美好的回忆。随着时代的变迁,21世纪的今天,婚礼不再以铺张排场的婚宴为代表,而是以蜜月旅行作为结婚的重要仪式,婚礼的形式逐渐呈现出个性与多元。目前,旅行结婚是许多情侣热衷的一种结婚方式,它不仅可以充分享受二人世界,而且还能欣赏到迷人的自然风光。有句话叫陪你到天涯海角,爱你到海枯石烂。来天涯海角旅行结婚,这里有你想要的浪漫故事。


天涯海角 寻找你们的爱情传说

  传说在遥远的大陆有一对男女,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可是长大后双方的家庭却不允许他们结合,于是他们决定双双逃到海南岛的三亚。

  前面是茫茫大海,身后是追至而来的众家丁,两人无路可寻。为了“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两人拥抱着奔向大海。此刻,电闪雷鸣,风雨大作,一声“轰”响,所有的人都被劈成了石块。

  所以,从那以后,据说,依偎立于海边刻有“天涯”和“海角”的两块巨石就是当年的这对恋人,至于那些包围着他们的小石块就是众家丁。自此以后,天涯海角也成为了情侣们心之向往的爱情圣地。


天涯海角——中国浪漫的爱情圣地

  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是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自1996年开始在三亚市举办的集婚庆旅游和蜜月度假于一体的精品旅游节庆活动。

  自1996年起,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已走过了二十二个年头,,成为海南省重要的节事活动,见证了成千上万对情侣走向幸福的婚姻生活,让天涯海角成为了万千情侣向往的爱情圣地,塑造了三亚——“浪漫天涯”的城市形象。


三亚成国内新人婚庆旅游目的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作为一个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三亚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国际化水平,推出了以婚庆旅游、亲子度假、商务会议等为主的高端旅游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人士的认可和喜爱,慕名而来。

  因为以“海滩、海洋、海岛、岛礁”等为主题的户外婚庆、婚纱市场迅速的火爆,三亚成了国内最受新人们喜爱的婚庆旅游目的地城市之一,而目的地婚礼服务,正是起源于1996年首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在打造三亚国际婚庆目的地的道路上,三亚也正在积极努力,除了打造名片的大型活动,三亚也正在练好内功,为前来三亚的客人提供一个浪漫、温馨、安心的婚礼、蜜月、旅拍环境。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提前了解一下,2019第23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有哪些令人期待的、国际化的看点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