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鞋三大金刚之一的sergio rossi入驻京东 穿上ta秒变公主

提起婚鞋,相信Jimmy Choo,Sergio Rossi,Roger Vivier这三大金刚,对于在筹备婚礼的仙女们绝不陌生。三者都饱有Bling Bling的华丽元素,却各有千秋。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其中充满童话色彩的Sergio Rossi。

Sergio Rossi Mermaid(美人鱼系列)是让人一见就难以忘怀的经典系列。设计灵感源自于丹麦童话故事小美人鱼。拟鱼鳞形似的纹路镂空上闪耀着璀璨夺目的光芒,穿上它仿佛踏上水晶鞋的公主,承载着无数新娘的甜蜜与幸福,奔向心中的王子。

 

极富童话感的梦幻设计,让这个系列也受到了众多明星的青睐。徐若瑄在结婚的时候,就选择了SR Mermaid系列,鞋内垫刻有Vivian的缩写VH,并镶嵌了一颗蓝色水钻。蓝色象征着纯洁、忠诚与爱情的信念,源于西方新娘礼服传统谚语: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相信怀揣着这一美好寓意的华美婚鞋定成为Vivian值得一生珍藏的美好回忆。

王阳明的太太蔡诗芸也在结婚时选择了这个系列,鞋底隐藏的幸福是夫妻俩英文名的缩写,DS。蔡诗芸表示,自己本身就是Sergio Rossi的粉丝,除了精美的设计外,鞋子的舒适度更是让她爱不释“脚”,直呼穿一整天都没问题。

 

高舒适度背后是品牌的匠心制作与独特技艺。Sergio Rossi的每一双鞋子,从每一张手稿到鞋楦的打磨,都经由意大利著名制鞋圣地San Mauro Pascoli小镇的大师级手工匠人亲自打造,由于其鞋楦弧度够高,能够完美的贴合女性脚型,所以再高的跟穿上去也不会让人有很累的感觉,被誉为“能够奔跑的高跟鞋”。

 

据悉,Sergio Rossi这一承载着无数甜蜜与幸福的意大利传奇鞋履品牌于4月17日正式登陆京东,带来这一季全新的灵感之作。重塑品牌经典的sr1系列在本季持续大放异彩,更有深受红人明星喜爱的sr Icona镶嵌水晶字母系列。同时,京东还与品牌联合定制了一款独家设计鞋履,基于京东大数据对于消费者的喜好分析,从鞋款,到鞋面配饰,融合了经典与现代美学倾力打造。在延续品牌高舒适度的基础上,外观采用品牌经典Icona系列logo标志,配合时下流行的短靴款式定制而成,以传承致敬经典。预计,此独家款将在2020秋冬系列上进行发售。

令人遗憾的是,4月3日,Sergio Rossi品牌创始人,Sergio Rossi先生因新冠肺炎辞世,享年84岁。大师的辞世是业界的损失,但以他名字创立的品牌会依旧继承他的精神,一直传承下去,为每个女人编织甜美而幸福的梦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