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那些离过婚的人还好找对象吗?网友: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我觉得很好找,尤其是女的,就算带个孩子也能找着对象。一个远房表姐,前夫是个渣男,赌博输光了所有家产。表姐离婚后带着个两岁女儿,周围很多人给她介绍对象,一年多就再婚了。找的还是个头婚男人,比她小一岁,对表姐的孩子跟亲生的一样,比她前夫强多了。

 

  离过婚的怎么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有些人还戴着有色眼镜看人,总以为离婚了就得低人一等?大错特错。离婚的原因有很多,不合适就分开,再去找合适自己的就可以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跟前妻离婚时,我还有点担心她,毕竟当了五年的家庭主妇,跟社会脱节了。前妻每次来看孩子都有很大变化,气质好了,身材好了。离婚两年她就再婚了,那个男人条件还不错。本来以为我自己有车有房有事业的,应该能很快找到一个钟意的,谁知道都是一见面就提各种要求,我家里孩子老人的我得为他们考虑考虑吧。见了好几个,搞得我现在对女人一点兴趣也没有了。

 

  我有个发小,结婚十年,做生意发达了,后嫌弃老婆又胖又丑,离婚了。身边围着好多二十几岁的小姑娘,现在这风气真让人看不懂,小姑娘们都喜欢奔四的大叔了?

 

  闺蜜生完孩子第二年,她前夫就出轨了,被发现以后果断离婚。离婚时那渣男放话:离了我,看你们娘俩怎么活?结果两年不到,闺蜜再婚了,找了个挺好的男人。

 

  有人说,正常的男人谁会去找个离过婚的女人?除非女方长得特别好看,或者是家里有钱。我也是这么觉得,有亲戚30大几了没结婚都不愿意考虑二婚女。毕竟在农村,离过婚的女人名声就不好了。

 

  离婚怎么了?我离过两次婚了,有个女儿我妈妈带着。两次遇到渣男让我觉得婚姻太可怕了,刚离婚就有很多人给我介绍对象,请吃饭,看电影,我甚至开始享受这种感觉,蛮好的。结婚干啥?

 

  我是男的,离婚七年了至今单身,其实我自身条件蛮好的,两套房一辆车无贷款,儿子十二岁。这些年,身边不乏优秀女士主动示好,我都不敢往结婚那边迈步。我要考虑的事太多了,一件处理不好就麻烦,索性单着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