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静穿婚纱和姚威拍全家福,温馨又浪漫,这才是夫妻该有的样子

01

田静和姚威,本来是对再平凡不过的小夫妻了,要不是“错换人生28年”,他们夫妻二人都会过着普通人的生活,白天上班工作,晚上回到家相夫教子。

去年,“错换人生28年”案件曝光,让他们夫妻二人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姚威身上的一段离奇身世,让他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这短短一年的时间里,这个一家四口的小家庭,经历了太多的变故。姚威和自己的亲生父母相认,才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货真价实的江西九江人,是许敏和姚师兵的亲儿子。而驻马店的小姑娘田静,和丈夫结婚六七年了,才知道自己一不小心变成了远嫁的女儿。

如今,这个事件还远远没有结束,真相还没有出来,相关责任人也不知道是谁,涉事医院更是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人们都还在等待着二审开庭。

02

近日,田静也真够忙的,除了本职工作外还要直播带货,挣钱贴补家用,身为医护人员的田静,要奋战在防疫一线,最近田静的弟弟求婚成功,田静一家四口还陪着田静的弟弟去看了婚纱,本来这是件让人开心的事,但这几天也有一些人给田静添堵,每次只要田静一发小视频,就会有人留言“退款退货”,田静直播带货时,也会有几个人冒出来给田静捣乱。

好在经过这段时间的历练,田静每次面对对方无端挑衅时,都能轻松化解,谈笑间就把这些黑粉怼得哑口无言。


在陪田静弟弟田新豪挑选婚纱时,田静、姚威和奇奇悦悦两个孩子,一家四口也趁机拍了一组漂亮的全家福婚纱照,

近日田静在自己的账号上发了一个小视频,小视频中的内容是几张他们最近拍的婚纱照,还有一张田静和姚威刚认识时的一张照片。

田静给这个小视频配的文字是: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的陪伴最安心,懂你的人最浪漫。

03

这个小视频中一共有4张照片,第一张照片是田静和姚威刚认识不久的照片,那时候的郭威还是很瘦的,的确很帅气,和现在相比变化很大,田静也显得很生涩。照片中姚威和田静身上都散发出一股青春的气息,相信那时候他们也对美好的明天充满了期待。

田静曾在直播间说过自己和姚威的恋爱经过,说她和姚威是经过同学介绍认识的。


姚威当时的家庭条件并不好,姚威父母(养父母)患有肝病,身体很不好,还有个傻姐姐,一家人都需要姚威来照顾,这样的家庭条件,是没有几个人愿意嫁的。当然了,那时候田静并不知道姚威养父母家有那么多房产,更不知道他们神通广大能办各种假证。

就如田静所说的一样,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就是单纯的喜欢姚威,可见田静是真的嫁给了爱情,她是真的喜欢姚威,姚威也是真的懂田静。

结婚后他们并不算富有,姚威快到30岁了,还没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田静是医护人员,姚威是辅警,工资都不高,但也算过得安逸幸福。

04

从第二张开始,就都是最近几天拍的照片了,第二张是田静和姚威两个人的婚纱照,和第一张照片相比,两个人都少了些青涩,多了份成熟稳重。

姚威和田静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经过了诸多变故,姚威的身世把他们夫妻二人推到了人们的视线中间,在这一年多的磨练中,他们俩早已把很多事看得很开了。


照片中姚威身着西装,田静身穿漂亮的婚纱,搂着姚威的胳膊,田静显得温柔可爱,姚威稳重踏实又透漏着帅气,两人脸上都有流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夫妻就应该这样,无需轰轰烈烈的爱情,平淡而又幸福的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相爱就要相伴到老,永不分离。

05

第三张照片是姚威在给田静整理婚纱裙子时抓拍的,这张照片是田静有意放的一张抓拍的照片,和第二张摆拍相比,这一张更真实,更能体现出姚威在生活中对田静的关爱。


照片中姚威细心地在为自己的妻子整理裙子,而田静静静地享受着姚威的关爱,两个人眼中都充满了爱,这才是夫妻之间该有的样子。

06

第四张照片是他们一家四口在一起合拍的全家福,奇奇悦悦围绕在姚威和田静的身边,田静微笑着看着镜头,他们的儿子藏在田静的婚纱里,只露出来了头和一个手,他们的女儿在郭威的前面双脚交叉地站着,郭威双手抓着女儿的双手,一家四口人在一起的画面太幸福了。

姚威和田静结婚的时候许敏夫妇没能陪伴,这也是一件遗憾的事,有机会可以带上许敏夫妇,再拍一张类似的全家福,也算弥补一下许敏心中的遗憾,相信许敏会很开心的。


就像田静的配文一样,有人喜欢,有人陪伴,有人懂自己。这样的家庭幸福、温馨又浪漫,也体现出了田静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

正如一位网友所评价的一样:有福之人不落无福之家,愿善良的一家人狠狠地幸福下去。

这样的评论太对了,姚威一家四口现在很幸福,他们如果能早日回到江西九江定居,和自己的亲生父母生活在一起,这一大家子人一定会很幸福的。

07

田静也曾说过,会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回到九江长期生活。

姚威的亲生父母许敏和姚师兵肯定都对这一天早已翘首以盼了,谁不愿意为自己的亲儿子付出呢?许敏和姚威第一次在火车站见面,就表现出了一位母亲对孩子的关爱。母子之间的血缘关系,是任何人和情感都代替不了的。


田静所有的视频都是在晒家庭生活,无关谁是谁非,无关富贵贫穷,不对他人指手画脚,是自己的珍惜,不是自己的不强求,不把自己渲染得很悲惨,立场很坚定,但不随便讲出来,只把幸福快乐的一面展现给网友,这就是郭威和田静的为人处世之道,也是网友们支持他们的理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