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拍婚纱照

春节前夕,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宁和社区、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兴洲南路社区联合银川市弥爱公益摄影志愿队开展“时光记忆 幸福留影”爱心摄影公益活动,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夫妇免费拍摄婚纱纪念照,用光影定格老人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瞬间。

  1月7日9时,宁和社区的老年夫妇们陆续来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根据老人的要求,志愿者们细心为他们化妆、选择合适的礼服,让老人们能拍到满意的照片。“叔叔,笑得再开心点儿!阿姨,您再稍微向右侧一点儿……”在摄影师的引导下,老人们摆出造型,摄影师则不停按动快门,将幸福、感动、甜蜜的笑容一一定格。此次活动,为宁和社区20余对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拍摄了婚纱照。

  1月9日,在兴洲南路社区搭建的临时化妆间和更衣室里,志愿者为老年夫妇化妆打扮,更换漂亮的旗袍,穿上帅气的西服。刚开始,老人们有些害羞和拘束,志愿者便在一旁陪他们聊天说笑,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慢慢地,老人们在镜头前完全放松下来,有的深情凝望,有的牵手相拥。“叔叔、阿姨,看我这里,笑一笑!”随着摄影师按下快门,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被定格在画面中。

  “我们那个年代,男女双方领个证就结婚了,没有条件像现在的年轻人拍漂亮的婚纱照。现在年纪大了,物质条件也好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拍过婚纱照,这次活动不用花一分钱,就圆了我跟老伴的婚纱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