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发疯大戏火遍外网!贵妇不满儿子娶穷女,雇人去婚礼泼红漆!

最近,外网疯传一则豪门八卦,情节狗血到比偶像剧里演的还要离谱。

豪门贵公子爱上灰姑娘,父母为了让他改娶有钱人家的大小姐,使出浑身解数,不仅有 " 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 " 这种老套情节,甚至还放话威胁女方,要让她吃不了兜着走。

可这些都没阻挡小两口真爱无敌,而豪门父母也没有善罢甘休,在儿子和灰姑娘的婚礼上策划了一场接一场的 " 恐怖袭击 " …


今年 2 月 17 日,在墨西哥奥夫雷贡城的一处教堂,一场浪漫幸福的婚礼仪式正在进行当中,其中最耀眼的人就是穿着一身洁白婚纱的美丽新娘。
她妆容精致,婚纱是简洁优雅的鱼尾款,长长的头纱拖在身后,显得梦幻感十足。

 

正式仪式马上要开始,她站在门口,挽着父亲的手,等待着走过长长的礼堂走廊,走到新郎的身边。

可就在这时,异变突起,她身后突然有三个陌生男人冲了过来,其中两个手上拿着油漆罐,迅速将刺鼻的红油漆泼向她洁白的婚纱,另一个人手上拿着相机,拍下了全过程。
事情发生得太快,当事人乃至所有在场宾客都没反应过来时,那三个人就已经消失了。


新娘只感觉有什么像水一样的东西溅到自己背上,当人群惊恐地尖叫出声时,新娘也迅速转过身来,然后她就看到了可怕的一幕。婚纱沾满了大片大片的红色,很多油漆正滴下来,落在她身后的瓷砖上。

人们看着那些鲜红的印迹,一时间还以为那都是血迹,以为新娘被杀了。
新娘本人也被惊得愣在原地,她仓皇间看到身旁母亲惊恐的表情,还以为自己是受到身体上的伤害没反应过来。

之后,反应过来的朋友们拥到新娘身边来,安慰说她看起来依然很漂亮。


新娘不愿意穿着这件像是被恐怖袭击了一样的婚纱结婚,于是她只能回家换上另外一件礼服。
所有的宾客都耐心地等在教堂里,等待着新娘重新出现。

她换了一件闪亮的金色曳地长裙,不让刚才的事故破坏自己美好的心情,再次步入教堂,在亲友们的见证下和新郎交换誓言,说出了那句 " 我愿意 ",正式结为夫妇。

 

在场所有的宾客都为他们感到开心,这对新人也打算忽视掉刚才发生的一切继续按计划举办婚礼活动。
但 " 恐怖袭击 " 还没有结束,就在所有人都沉浸在喜庆的氛围里觥筹交错、谈笑风生时,一队警察又突然冲进了婚礼现场!

他们一进来就开始对宾客们进行搜身,还威胁要给新郎戴上手铐,新郎差点被铐着带走,混乱的场面仿佛是警匪片里的混战。

到底是谁花这么大力气、绞尽脑汁要破坏这场婚礼呢?

答案就是新郎的家人。简单来说,这并不是一场得到新郎家人祝福的婚礼,相反,新郎的一家人因为这场婚礼已经发疯无数次了。


新郎一家人
新郎出生在墨西哥的一个富裕家庭,算是当地有头有脸的富家子弟,成年后就一直在家族企业里工作。

按照他父母对他的人生规划,未来他会和一个有钱的女孩结婚,壮大他们家的实力。


新郎的妈妈和兄弟
但就像偶像剧里演的那样,新郎和一个家庭条件一般的 " 灰姑娘 " 相爱了,并不是有钱人家的千金小姐。

这遭到了新郎家人的强烈反对,他们觉得女孩和他们家的儿子在一起就只是为了钱,所以千方百计想要斩断这段关系。

新郎父母曾给她开出支票,让她拿了钱离开她的男朋友,就是狗血剧爱好者们耳熟能详的那种 " 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 " 剧情。


但支票被女孩拒绝了,她下定决心要证明自己绝不是一个 " 拜金女 ",她和男友是真心相爱,因此不管男方家人怎么作妖,她都置之不理。
而男方家人那边利诱不成就开始威胁女孩,男方父母和弟妹不但多次创建社交媒体上的账号去骚扰她,还屡次威胁她,说她如果不同意就让她吃不了兜着走。

这些统统被女孩无视,而她和男友的感情也在这些磨炼中不断变得深厚,从热恋一步步走向了订婚。

订婚的消息一出,男方妈妈就假装心脏病发作,不得不住院,并把这一切都怪到自己儿子头上,还要他支付她所有的医疗费用。


新郎的妈妈和妹妹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男方和家里的关系几乎已经破裂,就连家族企业都把他辞退了。不过他的叔叔们给了他很大的支持,帮他找到了另一份工作,有了稳定的经济来源,小两口终于能组建起一个独立的小家,他们决定互许终身,正式结婚。

新娘的亲友和新郎的朋友们都到场庆贺,而新郎的家人自然都拒绝参加,但他们还没有放弃给小两口添堵。

他们不仅雇人往新娘婚纱上泼红漆,还向警方匿名举报,说新娘新郎举办婚礼活动的地方有毒品,说新郎可能藏有毒品。

这才有了上面提到的警方冲进婚礼现场、新郎差点被拷走的可怕一幕。不过警方什么都没查到,很快就离开了,在那之后,婚礼总算能顺利进行。


婚礼上的宾客可能这辈子都没参加过这么刺激的活动,没多久这件事就在当地传遍了,新郎家人的名声也臭了,还有人专门往他们家里扔鸡蛋。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都已经做到这种程度了,他们还是不肯放过儿子和他妻子,就在小两口准备去度蜜月时,新郎的家人偷走了他的护照和签证,还打算贿赂旅行社毁掉他们的旅行。

万幸他们没能成功,最后新娘和新郎还是一起去度了蜜月。

这件事在当地传得沸沸扬扬的同时,还有看不惯新郎家人的人把来龙去脉都发到了网上,直接在多个平台爆火了,还上了墨西哥的头条新闻。


只能说网友都很爱看这种豪门恩怨,大家震惊于新郎家人毫无下限的同时,也很心疼新娘和新郎。
" 可怜的新娘和新郎,希望他们能严肃看待这一切并采取行动,或者争取得到保护。看起来新郎家人的行为正在升级,接下来的袭击可能会变得更加暴力。"


" 袭击、偷东西、跟踪、报假警…这些人怎么还没被抓啊?"

" 这简直是反社会,新娘太惨了!"

" 天哪,这对可怜的夫妻得搬得远远的!越远越好!"

" 不敢想象如何他们有孩子了会发生什么。"

" 她穿这件金色长裙看起来超美的!不过这不是重点,他们经历的一切创伤性都太强了!希望他们能搬得远远的,过上平静的生活。"

也有人觉得,新娘坚持结婚也许并不是明智的决定,很显然新郎的家人不会善罢甘休,未来他们也许还要生活在这样的阴影下。
" 可怜的女孩,她在这段婚姻里是不会幸福的,现在她可能觉得这是一个童话故事,爱情胜过一切,但现实没那么简单,并非一切都是爱,再过几年她会真正明白的。"


" 如果我是新郎,除了合法地指控家人之外,还要申请限制令,永久且强制地和家人断绝关系。
希望新郎能意识到,他的家人都是无可救药的精神病,也希望他能采取措施保护他的妻子免受家人的伤害。

如果我是新娘,新郎没有做到以上这些,我一定会申请婚姻无效。"


感觉网友说得也有道理,以新郎家人对新娘的仇恨程度来看,这件事肯定还没有结束,他们未来势必会再找麻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