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即将举行,婚庆公司却坐地起价3万变5万,新人发愁耽误事

结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每个人都希望有一场美好梦幻的婚礼,所以对待婚礼都是小心谨慎的,生怕出现一丝差错。但是婚庆公司不靠谱,把自己的婚礼搞砸了。成都市民吴先生就有这样的遭遇。

吴先生说,他和女朋友看中了一家婚庆公司,并缴纳了1000元定金。随后,婚庆公司根据沟通为吴先生制定了一份婚礼策划方案,两个月不到,婚庆公司就坐地起价,从三万涨到五万多。

婚庆公司的一名总监说,他们的运营成本、人力成本在短短两个月里涨得非常吓人。另外一个总监又说,他们公司正在建所学校,需要花很多钱,因此要涨价。

再过段时间就要办婚礼了,如今早就定下的婚庆公司却出了幺蛾子,这口气吴先生自然是咽不下去。专门请来了记者,还投诉到了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除了一张定金凭据,吴先生和婚庆公司之间便再也没有文字方面的约定,于此同时,婚庆公司还向记者出示了之前吴先生要求取消婚礼策划的聊天记录。

婚庆公司认为,既然已经取消了婚庆策划案,就意味着他放弃了之前的优惠政策。在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婚庆公司也只答应退回吴先生1000元的定金。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吴先生接下来可得赶紧重新找一个婚庆公司,别耽误了自己的好事,这一次可一定要长个心眼,所有的消费承诺大可都要白纸黑字写清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