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携手腾讯广告举办2019首场婚庆摄影行业营销峰会

6月20日,“以小「搏」大 高效增长”——2019腾讯广告婚摄行业营销中国行活动首站在成都举办。腾讯广告在会上分享了婚纱写真摄影行业用户洞察报告以及婚纱行业营销现状,从消费者行为趋势、决策模式、以及营销策略建议等方面,为婚庆摄影行业提供营销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微盟还通过“广告+小程序”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营销推广与SaaS工具相结合的角度,为婚庆摄影行业给出高效拓客和快速增长的生意之道。

在会上,腾讯广告还向微盟盟聚授予腾讯广告四川省区域SMB及LKA效果服务商,腾讯广告2019年度婚庆摄影行业核心服务商牌照,彰显了腾讯广告对微盟盟聚过往成绩和服务能力的认可。这也意味着,微盟盟聚将作为腾讯广告在四川省以及婚纱摄影行业的重要服务商,为四川省企业和全国婚庆摄影企业持续不断的创造品牌和商业价值。

 

腾讯广告婚庆摄影行业负责人欧瑾女士、微盟盟聚四川区域负责人段庆威先生、腾讯广告高级运营总监赵怡女士

腾讯广告助力婚摄机构破解获客难题

据腾讯广告TMI腾讯营销洞察的《2019婚摄写真用户洞察研究》报告显示,在适婚人群中,约有81.82%的新人会选择拍摄婚纱摄影,我国婚纱摄影市场潜力巨大。另一方面,伴随着95后新客群逐渐成消费主力军,除了推动行业规模逐年攀升外,他们更愿意通过线上渠道获取写真摄影信息。腾讯广告高级运营总监赵怡在致辞中表示,腾讯广告能从数据能力、产品能力、行业业务能力以及服务能力四个维度帮助婚纱摄影企业从线上触达更多客户,收获更多商机,取得生意上的成功。

 

腾讯广告高级运营总监赵怡女士

虽然婚庆摄影市场规模整体呈现出增长的态势,但传统婚礼行业依然面临着推广难、流量贵、转化率低等难题。来自腾讯广告TMI腾讯营销洞察的尹冠群在演讲中表示,线上线下交融的模式已经成为当下婚摄行业用户最主流的决策模式,婚庆摄影企业应该巧用社交媒体,找到合适的线上渠道,强化目标消费群体的触达能力,扩大影响力。

 

腾讯广告TMI腾讯营销洞察高级经理尹冠群女士

微盟+腾讯广告助力婚纱摄影企业获得销售增长

面对婚摄摄影企业转型和破局的需求,腾讯广告高级运营经理王懿凡在会议中给出了建议:在人口红利消失、行业商户数增加,企业竞争加剧的背景下,以原生信息流广告的方式主动出击,创造吸引激发用户需求,已成为获取客户的主流方式。腾讯广告拥有全场景、全时段用户覆盖的特征,能够给企业提供大流量同时保证高质量,将帮助婚庆摄影企业借助流量的风口改变传统的获客渠道,实现跨越式的升级。

 

腾讯广告高级运营经理王懿凡先生

王懿凡认为,朋友圈广告、手Q购物号、QQ空间feeds广告、微信公众号广告、微信小程序广告、腾讯新闻客户端、闪屏联投等可以作为婚纱行业核心流量资源。与此同时,腾讯广告已经拥有成熟的数据分析体系,通过转化人群的洞察分析实现精准流量再放大,帮助广告主提高实现更精准的触达。

跟进周期长、客户决策难、品牌忠诚度低作为婚纱摄影行业的痛点,微盟盟聚营销学院副院长、腾讯广告认证讲师覃斌现场分享了微盟“广告+小程序”一体化解决方案,从建立信任、探寻需求、定位推荐、达成交易、客户维护五个维度出发,帮助企业建立新的获客和沟通机制,助力婚纱摄影企业在微信互联网时代实现业绩提升。

 

微盟盟聚营销学院副院长覃斌女士

据介绍,微盟销售推以小程序作为应用入口,以企业微信作为日常工作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从触达客户、客户行为分析、捕捉客户需求、客户数据留存等一系列解决方案。覃斌表示,以销售推小程序作为广告落地页,能够快速承载腾讯广告带来的流量资源,还能记录每一个进入名片小程序客户的行为轨迹。同时,销售人员可与客户在线沟通并进行跟进记录,帮助品牌了解目标受众,赢得目标受众,取得新的增长。

自2016年微盟正式布局移动广告业务以来,通过专业的营销和广告优化团队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广告投放服务,深受业内好评,连续三年荣膺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渠道“年度最佳服务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