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全球新婚尚颁奖礼落幕

12月10日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全球新婚尚颁奖礼在众多婚礼人的见证下落幕。在当晚的婚尚趋势发布秀上,国际婚尚趋势、国家级礼服传奇、风尚跨界新势力完美演绎,每位观众都从繁花似锦的华服上看到了爱情的炽烈与浪漫,也从新生代原创设计与中国传统的跨界碰撞中领略了产业与文化的交融带来的魅力。
本届全球新婚尚颁奖盛典推出年度最具影响力婚礼策划机构、影像机构、婚纱影楼、造型机构、年度行业影响力先锋人物、钻戒品牌、婚服品牌、跨界时尚品牌、蜜月度假酒店、最浪漫婚拍旅游目的地多项大奖。

  本届婚庆节期间,丰富好玩的活动在天涯海角游览区轮番进行。将爱情文化以科技+爱情的创新形式展示的“向世界说爱你”大型多维跨界互动装置,集合了全球爱情影像,邀请百位意见领袖为爱告白,进一步发酵爱情影响力;“一带一路”国际浪漫海岛婚俗嘉年华,展示出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浪漫风情与不同文化之间的相互交融。还有“你好2017”中法艺术跨界展、浪漫海岛灯光艺术展等众多精彩活动。

  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南廷表示,本届婚庆节坚持“产业化”为导向,延展爱情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文化价值,导入各大婚庆协会权威力量的同时,促进了天涯海角爱情文化景观生态圈和婚庆文化产业链的融合;“全民唱响爱”、“全球千对情侣牵手跑”两场跑步盛典促进城市深度互动;集结全球100位演艺名人、业界精英一起跨界,将音乐、时尚、艺术、体育、科技多元融合,真正的多维度展示了国际婚庆的魅力。 

相关产品

评论